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每个人的烦恼~~



什么是LoV3?
能告诉我啊?
所谓~~
"一种米养百种人,世上有多少种米啊?"
如果世上有百种米,岂不是养了千千万万种的人呢?

但是~~
我很肯定的说
不管...你是
~~好人...坏人...黑人...白人...有$人...平凡人...甚至土人...还是超人...~~

你肯定为爱情流泪过@@@
我说的对吗?
如果你是那位没为爱情哭过的人,那是因为你已经哭到没有眼泪了噢:P
说说笑笑而已啦...别打我噢:P

太阳始终有一天会在白天被吞蚀,虽然时间不长,等待需很久才会到来...
但是...
它始终还是会被吞蚀的那一天...

就像爱情那样都有个结局...
但是每个人的结局都不一样的啦...
有些就是爱情长跑,结婚生了可爱宝宝"好羡慕噢"

但是有些便是...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这句话来作为分手理由噢...
sHiT it DarM it
...



#$#&^%*^%$^%$*&%...
可以不可以换下台词啊?
这9个字好过时了噢...不过还是很多人用啦...

爱情这东西很复杂咯...身为科学家都不知如何去解释也不懂如何去研究这个试验...
因为他们就是觉得爱情太复杂了啦...所以改行做科学家噢...
哈哈...我乱说的啦...别相信噢...

如何解释爱情呢?
如果找10位单身男女,我看是一场很精彩的交流会吧...

正是如此...世上少不了爱情这东西...虽然很伤人,但是人还是愿意去被伤害...
呵呵阿,,,说了那么多LoV3还是说不出个结果出来噢...

以上的作文只供参考,还有包含些粗话...请多多见谅...
如有意见,请留下coMM3nT,本人会rePly的噢...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