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H@Pi M3











8th m@y




~在这一天是不快乐的一天...将失去最疼爱的宝贝,一句对不起就好象把我推入世界末日...之前对你的承诺将变成~~~哄你的话了~~~




为什么爱情世界就是那么的残忍,为什么要无形的伤害那么多人...而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去被伤害~~~
难道一次次的伤害还不足害怕吗?

h@Pi M3


恐怖的事情就是你说出那句话~~~
明知道有那么的一天可还是忍着痛苦更加的爱你~~~

是傻吗?是愚蠢吗?还是已经疯了?
对不起,我爱你,都是随便能对一个人说出口吗?

73N48
能重复之前的事吗?
一旦做出了决定就不能挽回吗?

偶尔看见其他的情侣,会想起着她...而她有想过我吗?
自己把她忘记,但做不到...
觉得很无能,忘不了之前的她...还是会想念着可爱的她,甜甜的微笑,撒娇的时候,生气的样子,关心我的心情,敷衍我的语气,甚至想怀抱我的冲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不想发生的事前来得那么的快呢?
我还没给他我最好的疼爱,温柔的关心,体贴的拥抱,快乐的回忆,甜蜜的忍耐,还有未实现的承诺...

突然了...一时接收不了...




@~变的坚强~@
虽然说不会很难过,但是眼泪为什么总是在想起你的时候流了下来?
而还是想着你...难道就忘不了吗?
当然美丽,好的回忆是不会忘记的...不好,伤心的回忆已经删除了...

脑海中出现你的回忆都是你最好,最美的你...
彩虹是你给我的礼物,你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让幼稚的我变的成熟许多,坚强了一切,但还是忘不了你...
是因为我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我成不了在对的时间让你遇上的那个对的人...
许爱情只是在考验着我的耐心,磨炼我的坚强...
我相信有那么 一天...

现在为了将来而去奋斗吧...加油吧...SIngL3 CLu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