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18岁咯...@@@


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噢...

哈哈...当然都是和朋友庆祝的对吧?

哈哈哈哈...而我这个宅男确是和家里人一起庆祝噢,,,

当然我知道和朋友一起会玩的很疯噢...

哈哈,也不想麻烦他们啦...

就和家人庆祝噢...哈哈

因为不用我出钱嘛...呵呵,很吝啬吧...

哈哈...就觉得很高兴噢...

谢谢你们噢...

谢谢你们记得我这个傻傻的生日噢...

thX all My FrNd...

哈哈,好象拿了什么奖在说感谢的话酱噢...

哈哈,那就来说说下吧...

首先我要感谢我daddy,mami

当然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了啦,接下来就是弟弟,和宝贝妹妹咯,

还有还有我谢谢朋友们给我的祝福...虽然有些忘记但没关系噢..."我也会故意忘记你的生日的"哈哈...

还有我要感谢...好象没有了耶...

哈哈...好了啦...上面在催我下台了噢...

哈哈,终止就感谢大家噢...

wiSh u Hapi owaYs My eaR FrNd...Muack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