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mY~s3LF

快快18岁了噢...
回顾下这18年做了什么噢...哈哈,想知道吗?
那好吧...就年中优惠告诉你们噢...可别说出去噢...
1岁2岁3岁4岁5岁6岁
告诉你噢...我好象忘了很多噢...
记得有学过钢琴噢,不过还是不会噢...没有音乐细胞的我噢,哈哈...记得读幼稚园毕业的时候上台跳舞噢,那是我第1次搽口红吧...超恶的咯,一下台就搽干净了噢...就觉得这6年很高兴噢,美压力美烦恼...
7岁8岁9岁10岁11岁12岁
这是上小学的时候噢,还记得1年级是第1班的噢,可是名次都是倒数的咯...哈哈
当然2年级就是最后一斑了啦...超丢脸的咯...那时还不觉得啦...偶尔想起很好笑的噢...还好我有美美的童年咯...就这样到了毕业那天噢...好怀念噢,可是小学朋友都没有见到了,而且见到我都不认得了吧...因为变的大只了,老水了...呵呵
13岁14岁15岁16岁17岁
这些记忆比较清楚噢,因为不久嘛...如果忘记了就是未老先衰.老人痴呆了噢...哈哈
初恋就是中1啦,可是只是3个月吧...没感觉的噢,那时还小好玩噢...
中2就有第2个了噢,觉得更惨噢1个星期吧了噢...哈哈
直到中3就有第3个了噢,哈哈...这个就有feel了噢,buT 还是said bye by3了噢...在一起有9个月吧,,,所以PMR考的不是很好噢...
上中4了噢,我是science technology班的噢,看到会哇一声吧?
认为很利害,哈哈...最笨的那个就是我了噢...明知道不能读还去选噢,所以读到不3不4咯...
那时好象是单身噢...
只升到中5了噢,在读中1的时候会有想读中5是怎样的噢...所以到了中5就觉得过的好快噢"有矛盾的感觉吧"...
就这样要到考试的时候,铛铛铛铛...有女朋友噢...
哈哈,就没有心读书了噢,所以考到一堆大便出来噢...唉!!!
差的噢...拿到成绩呆了好久噢,这些大便是不是我考的噢?
所以...最需要的就是女朋友的拥抱噢...我在她的面前哭了,好糗咯...
原本被抽中当兵第1批的我,哈哈...天助我也...让我去check out的时候有high blood pressure噢...那知我去其他小诊所验的时候都很好啊...so amazing rght?
当然没去做阿兵哥就去做工咯...
去做一间switchboard厂噢...好累的噢,天天都OT OT噢...不然就makan diri fire u de o...
就这样做3个月噢...在这3个月很快过噢...虽然赚不多但是学到了很多,有几个头手告诉我他们的经验噢...a wonderful class o...
就是这样噢,那都没什么陪到女朋友噢,连情人节都没去约会噢...我是个不好的男朋友噢...礼物还过了几天才买噢...
就这样噢...感情有时会淡许多噢,而她业去当兵了噢...
那时我已经要没做工了噢...就很闷噢,没有她在我身边...
所以我就把那天想说的话都写下来了噢.就是想念宝贝的日记噢...
但是...我已经把它丢掉了...

因为...

分手了噢...所以现在是单身噢...
呵呵...也还好啦...伤心都过去了噢...


接下来就是18岁了噢...
想知道吗?哈哈...
其实我也想要写噢...可是还没到18岁也...
哈哈...如果18了,我会写的噢...所以不好意思噢...
不过可以预告下的噢...哈哈,好象在拍电影噢"有预告的"

18岁了,当然要开始读书了噢...希望别要考试又有个女朋友噢...哈哈,开玩笑啦...
期待读书,想把书读好噢,,,期待到新的环境读书...
因为...
可以认识更多美女,帅哥了噢...哈哈...
好啦,看电影都有时间的噢...我也是要写不出了啦...
业好象写太多了,有点罗嗦噢...呵呵,就这样吧...
wish u hapi ,my frnd...
sInGL3 CluB @ ^^ReiN3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