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回来咯...

记得好久好久没上BLOGSPOT写我的心声了哦....
好久了吧...
在这段时期改变还算不多拉...
只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知道怎样去和朋友一起疯...在这段时期还算蛮开心拉...
只是assgiment很多不懂怎样去作完它..不过到了时间肯定automatic交的出拉...
不然就要吃自己了哦...
虽然现在是学院生但是还是很想念以前的同学也...都不知道1个人个怎样了哦...
搞不好,一见面就给个"炸弹"...说要当爸爸还是妈妈了哦...
哈哈...当然不要那么快拉...
因为我这个学生很穷的咯...


当当当当...单身都要5个月了哦...
蛙~好快咯...
就是觉得当初她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彼此之间不适合...所以就不要拖累彼此...
早分开是让彼此有多一点的选择...
多一点的自由...
不要因为迁就对方,就伤害自己...爱要说出口...
不爱更要说出口好不好???

就不知道要怎么说拉...经过那边次的恋爱就到现在还是不想再追求另加个春天哦...
可能是春天还没到咯...哈哈...

就觉得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有不一样咯...
因为肥了哦...哈哈...

哎呀,就是现在要读书拉...没时间找女朋友,应该说是没有人要哦...呵呵...=="
当然有好和不好咯...
有女友不能太疯没有女有就OK的嘛...哈哈...
现在我的生活还不错咯...有时大家一起去疯...
hapi oways,,,n i want do the best 1...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