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这句金玉良言有谁赞同?
有的人则说,现实完全不能进入梦境,梦境也只是一场虚幻。。。
这样说对吗?
有点难以猜测。。。偶尔的梦便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造成的吧?
也许世界唯有我吧?傻呆呆的。。。
偶尔会想能不能永远,能不能我成长的快一点但是又不要太快哦...
而这样的是却对不要发生,因为我只想到好的结果。
不好的后果没有去想过一点。。。

爱情,恋爱,友情,家庭,社会,以及现实...
人就是要这些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只想有个甜蜜的爱情;
我只想有一段不伤心的恋爱;
我只想要不背叛的友情;
我只想拥有开心的家庭;
我只想面对没有压力的社会;
我只想不会逃避恐怖的现实...
这都是我想但是很不可能去拥有吧?

因为害怕吗?因为不坚强吗?因为怕失去吗?

也许吧....
受蛇咬过,看到绳子都怕。。。

希望的越多,失望越大...
有时的我很希望你不要对我承诺什么。。。
因为我怕...那只是个谎言,不是不相信而是自己不信任自己。。。

久没写了,有点生疏,怪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