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心情,味道

当我伤心的时候,感觉很酸;
当我开心的时候,感觉很甜;
当我懊恼的时候,感觉很苦;
当我生气的时候,感觉很辣;
当我无奈的时候,感觉很咸

5种味道,当吃起来和感觉起来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当我吃东西的时候,很喜欢吃,辣,酸;但是如果要我感觉的时候是最好别有这些不好受的心情哦
呵呵不知道你和我在一起是怎样的心情呢?是不是有5种的口味呢?

有的时候羡慕,有的时候妒忌;
有的时候暧昧,有的时候吵架;
有的时候珍惜,有的时候放弃;
有的时候关心,有的时候则不想去理会

人的心情怎么那么的复杂啊?
有的时候我很想告诉你一样的事情,但是有的时候你确无奈的敷衍我几句;搞的2个人闷闷的
不是有时我说话故意算你而是我只想提醒你别再那样对我了,我会伤心的哦

朋友好,家人好;
情人好,老婆好;
富有好,贫穷好;
聪明好,愚笨好;
开心好,伤心也好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的过,也不知道下一秒还会不会,能不能够看见你;有的时候伤心是你对我害的,有的时候你哭泣是我弄的
而有的时候我们俩开心的笑,是彼此互相逗得
有那么的一天?伤心还是会来。。。开心还是会走。。。只是一瞬间就能改变一切吗?
改变的是我,没改变的是你;让我改变的人是你,而没让你改变的人却不是我
我很喜欢也很欣赏这句话。。。
为什么一个人能为这个人改变,而这个人的不变却不是一个人呢?
很难明白哦,也很难得理解
人在世上,有情难过;人不在世,没情也罢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随

不在乎,不多问;
不表明,不作出

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吧?有的伤心时候不喜欢也不想任何人打捞到他;但是有的人确是很希望安慰他的是自己最爱的人,即使他怎么说没关系,没什么事都好。。。其实心里最想看到的,最想拥抱的是自己的宝贝所以多关心,了解你的身边的人。别以为他的没关系而不去打捞他哦也许他恨不得想抱着你大大的哭一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