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是伤心的一天...感情是无人能说得...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一段感情那么难维持呢?
我觉得感情嘛...就好像一座天枰吧?
就是说双方要懂得如何去平衡这天枰咯...当当靠1个人去牵就着...也没有用...不管你怎么去牵就着它,它始终还是会倒下来的...所以...我认为,不管你在怎么厉害你还是读不过,赢不过...爱情手上的金牌往往你将会得到的是爱情的痛苦...
为什么呢?我也不晓得...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今天也不会分手了。。。对!在刚刚21/12/200910:46pm你对我说了一句再次让我受伤的话。。。“做会朋友吧”原来...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那么的不在乎...你说了,最近我们都无法沟通...为什么呢?因为我已经累了,之前你说我忙没陪到你。。。但是,即使我没有忙。。。也不见得你有陪到我啊。。。知道你需要工作,但是放工了通知我一声也好过没有啊。。。
突然间,,,觉得你很自私。。。没通知我没关系,可是你却去陪朋友聊天都不回复我说你已经到家了?是人都会感觉的出,你完完全全不在乎我。。。今天。。。刚好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说真的。。。就对你大声说了几句。。。对于,以前完全没有任何怨言的我既然对你大声说了心中满满的不爽。。。
结果。。。换来的是。。。你一句“你变了”
对!!!!!我承认我变了许多。。。我也告诉过你,,,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以前的我,完全随你发脾气。。。却,,,没有一句怨言,一句不爽。。。可是,即使以前的我是那样。。。到最后你也是说了“我们做回朋友吧”今天!!!你再次的说出来了。。。完全不到2个月的感情,就在今天,,,我对你大声说话了。。。就,,,这样的结束了。。。也许。。。你认为这样是对的,。,也许,,,你觉得这样快乐些。,。也许。。。你已经再也不爱我了!!!你说。。。你会记得我的不好。。。你说。。。你会记得今天我那么对你。。。你说。。。你不需要我这样的男朋友。。。我说,,,我对你都是不好,,,我说,,,谢谢你还会记得我,,,我说,,,祝福你找到比我更好的男朋友,,,
该说的我说了。。。毕竟。。。也许。。。大概。。。可能。。。还是。。。我根本都不适合你。。。脾气每个人都会有的。。。
还以为,有了女朋友在伤心,堕落的时候有人安慰,支持。。。哪知道。。。我需要你安慰时,反而你让我更加伤心~~~谢谢你,谢谢你的坚持。。。又让我在感情中成长了一些。。。伤心之文 有谁能理解

1 条评论:

  1. don be sad la...
    is like that de...
    "kan kai dian"..
    you still have to go on to live and still got many choice mah...
    don sad la..
    be hap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