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现在的空就写些哦。。。不然都不知道还有几时还能得空写哦。。。也不知道明天会过得怎样哦。。。
就连下一分钟会怎样都不知道哦...
Haiz~~~为什么那么多问题呢?为什么要这样呢?
有时候真的是受够了哦。。。真的不想再听了,不想再看了,也不想再忍了哦。。。
有时真的会觉得辛苦哦,是该休息的时候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当然如果身边没有人支持你。。。我想没有几个人能坚持下去的哦。。。
现在的我,还没开始做工就那么多烦恼哦。。。又不是做很大生意。。。煩什么哦?真是的。。。
我就这样对自己说。。。我嘛?
还有很长得路还没走哦,那可以随便说放弃旧放弃阿。。。不可以这样的哦。。。
羡慕别人家,自己也是能做到的。。。光凭羡慕有屁用阿?
那也是人家自己奋斗出来的,所以当你看到别人的好,你可否有想过他奋斗时候的辛苦呢?
为什么都是这样的???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这是我写过最最最无厘头题目的东西。。。因为心情很不好。。。真的很坏。。。
很烦。觉得很霸道,觉得忍无可忍了。。。要发泄出来。。。
现在写了舒服许多了。。。
自我安慰是必要的。。。谢谢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