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好久没上来写我的博客了哦。。。
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的咯。。。渐渐的也感觉自己从幼稚中成长了许多。。。
以前都没有什么烦恼的哦。。。
现在嘛。。。
。。。现在嘛。。。
。。。现在嘛。。。
唉~
我看写都写到我手软也。。。
就长话短说,不过废话还是有的哦。。。
今年18岁。。。
在这个世界上都不知道有多少个18岁也。。。
但是每个得18岁都不一样哦。。。
有些读书,有些做工。。。
但是呢/
在这其中的有些又能有很多的不一样哦。。。

这个嘛。。。不说哦。。。
就说自己身边的朋友哦。。。

当然在这些朋友中,要做比较嘛。。。
当然有些比我好的,比我本事哦。。。
当然有些就不用说哦,也觉得不该说哦。。。
可能是还没想通吧。。。

在这时期嘛,我选择了继续读书哦。。。
因为我之前还是个无头苍蝇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哦。。。

在读书的时期,认识很多朋友。。。
也知道如何分辨一切自己面对的事实。。。
真的很复杂。。。很希望自己是个baby什么都不知道哦。。。
当然这是逃避一切的哦。。。
所以学习是必要的。。。
朋友嘛。。。
当然是利用的哦。。。哈哈
没有拉。。。
说好听是。。。帮忙彼此拉。。。
难听的我已经说了阿。。。
明白就好咯。。。
呵啊。。。

烦~
烦就是烦感情哦。。。
不知道拉。。。觉得很累哦,,,
有时真的想放弃一切。。。不想去管哦。。。
真的。。。很无奈,很无助。。。
真的很累。。。
但是有时开心的时候,又觉得很幸福哦自己。。。
很溅是马?
我也觉得是。。。

好啦。。。得空上来写写哦。。。
虽然没人要看但是,就当是回忆吧^^
为明天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