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mood

心情不好的时候,把事情对自己心爱的人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方是否则是敷衍了事呢?久了。。。

我不再把事情都告诉你,甚至小事,大事,甚至我要死了我都不要说了。。。

我觉得。。。
即使把事情都说出来了,你有开解我吗?有时候说到对方都不爽的时候,会吵架,甚至会不想理会,这样说出来还值得吗?

昨天在我郁闷的时候,看到2小猫很可爱,也没有想要去摸它。。。
但是它却慢慢的走过来,向我这个有可能会打他的陌生人撒娇起来。。。
我的心情真的说不出来,有的时候真的面对动物比面对人更好哦。。。

甚么我向它诉苦,它也是还会撒娇的绕着我。。。
真的真的。。。

体谅,体贴,在乎
我太过分了对吗?
好的。。。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