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感觉。心

心的感觉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吧?
开心你不不由自主的微笑,
伤心的时候眼泪会不自觉的落下。

心酸的时候,比酸梅还酸;
心疼的时候,火烧的感觉都没那么的痛;
心寒的时候,很想闭上眼忘记你;
心软的时候,很愿意辛苦这一切...

一个人...
以前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但是现在的我越来越厌倦一个人了!
做男朋友需要体谅那女朋友就不用想下男友的感受吗?
女生是不是通常都会,一句对不起就得获原谅,但男友却要做很多才能获得原谅?

2个人
有的时候想诉诉心情,你就会是我的听众
有时候我的心情就是被你弄到不开心,我能向谁诉苦呢?

恩...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不想写了。。。静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